AAAAAA-coups

love JK

「你过来一点」[田柾国X你]

BGM:《Long Time No See》IKON

  我和田柾国冷战了,理由和大多数情侣一样,没有和父母说明关系,加上我们还是异地恋,只能靠发短信打电话联系,普通情侣受不了异地恋可以去见对方,而我们不同之处在于他是艺人,我只是一个普通人,恋爱模式也不同。

  起初我来到韩国找不到工作,就和闺蜜合伙开了一家蛋糕店,没想到蛋糕店的生意出乎意料的好,也吸引到越来越多的艺人来店里买蛋糕。

  看着每天的生意蒸蒸日上,我们发自内心的高兴和激动,还有十分钟就九点半了,眼看着客人都吃完蛋糕准备离开了,我也跟着收拾桌子准备打烊了。

  收拾好桌子后,就在收银台等着时间到,关店回家,这时来了一位客人,穿着一身黑,全身遮的只看到他睁着一双圆溜溜的大眼睛在四处张望着,似乎是害怕有人发现他,他趋步走到我面前,伸出纤细修长的手摘下口罩,看着眼前熟悉的面孔是在手机上看了无数次的人,正是最近大火的防弹少年团的黄金忙内田柾国,我激动的捂住嘴巴,试图不让自己发出声音来,他看到我的举动,神情很紧张,把修长的手放在嘴边做出“嘘”的手势,很认真的盯着我。

“噗呲。”

我被他突然认真的模样给逗笑了,让他不用紧张,可以把手放下来了,他尴尬的放下,别扭的摸着自己的鬓角,

  “请问现在还有巧克力蛋糕吗?”

  第一次听到他声音,他的声音让人着迷,很有磁性,又带着一点稚气,喜欢吃小孩子口味的蛋糕。

  “巧克力蛋糕有,现在给你拿吗?”

  “一份打包,谢谢。”

  等我把巧克力蛋糕包装好给他,看到他坐在椅子上歪着头闭眼小憇,看出来是长时间的高强度训练让他坐在椅子上都能睡着,不忍心的还是轻声叫醒他,他揉揉眼睛站起来,微弯着身子双手接过蛋糕说了声谢谢,就转身推门打算离开,我着急的说道。

  “欢迎下次光临,会给你留着巧克力蛋糕的!”

  听到我说的话,他回过头朝我的方向挥手示意再见。我不自觉也跟着他挥手告别。

  距离上一次的告别,已经过去一个月了,没有看到他的身影,心里很失落,

  “是最近太忙了嘛?哪怕点个外卖也行啊。”

  暗自低头神伤着,丝毫没注意到面前站着一个人,

  “好久不见,还记得我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!!!”

  听着熟悉的声音,惊喜的抬头看着他。

  “记得!”

  高兴地问他这次点什么,他的回答依然是巧克力蛋糕,我让他坐下稍等片刻,做好了我端着巧克力蛋糕放到他桌上,然后在他面前坐下,他似是诧异我的举动,我举手解释着,示意自己不是私生,只是想和他交个朋友。

  他听后小声的笑了一下,然后伸手和我握手

  “你好,我是田柾国,很高兴认识你,叫我小国就好了。”

  “你好,我是许柚,柚子的柚,喊我柚子也行。”

  “那么从今天起,就是我们成为朋友的第一天啦,不许反悔哦,拉勾。”

  纤细的小手指拉勾,约定好后,我双手托在下巴处看着他。

  “柾国,我们现在是朋友了,那能不能交换联系方式啊?”

  紧张的等着他的回应,他拿出手机一边划开一边说道:

  “好啊,我加你。”

   “就等你这句话!”

  加完微信,也交换了号码,我把他备注成——“未来的男朋友”虽然不知道能不能实现这个愿望,但起码已经要到了电话号码,我们两人喝着咖啡聊着彼此感兴趣的话题,谈话期间知道他在练拳击,顺口夸他一句好厉害,没想到他脸红了,心里不禁窃喜着“这么容易害羞啊,好可爱。”

  短暂的聊天让我们的关系更近了一步,夜幕降临之时,我们挥手告别,他说下次见面,给我带礼物,我欣喜若狂的说:

  “好,期待下次见面。”

  在手机上看到防弹少年团去美国开演唱会的消息,我点开他的对话框,心里有很多想说的话,经过删改点击发送。

  “好好演出,一路顺风。”

  显示已读!看到对方正在输入。

  “滴…”发来了。

  “嗯嗯 我会顺利完成演出,带着礼物回来见你的。”

  看着这则短信,心里就像灌了蜜一样甜,原来和喜欢的人聊天是这么幸福啊。

  九月一号——

  这天是田柾国的生日,我早早的就来到店里,精心准备着他的生日,知道他喜欢吃巧克力口味的蛋糕,我多加了一些巧克力和水果,最后一步用奶油挤出“Jungkook happy birthday”的字样,看着装饰完成的蛋糕,心满意足的扬起嘴角等待着他回来。

  看到他下飞机的报道,在机场被粉丝们围着祝贺生日快乐,即使戴着帽子也不难看出他心情很好,我内心变得很忐忑,不知道他先来店里还是去公司,握着手机等待他,等了十分钟还没来,眼巴巴的望着门口,终于看到一个身影出现在门口,他神色喜悦的推开门,快步来到我跟前,从包里拿出一款精致的项链。

  “这是我在美国和成员们逛街买的,当时看到这串项链就想到了你,我帮你戴上吧。”

  他伸出双臂,轻轻的环住我,指尖擦过脖子时,我听到自己如雷贯耳的心跳声,大脑一片空白,该怎么描述他怀里的味道,夹杂着我的心跳声,在他翕动的眼睫之下,伴着缕缕光而生,像是香皂用力洗过的味道,那样美好,那样干净。

  看着脖子上的项链,很喜欢,真挚的对他表达了感谢。

  “今天是你的生日,我给你准备了惊喜,走吧。”

  一把抓住他骨节分明的手,牵着他来到二楼901房间,为了能更神秘一点,让他闭上眼睛。

  “到了哦,我数三个数,你睁开眼。”

  “三, 二, 一。 ”

  “当当当~怎么样,喜欢吗?”

  看着满屋的紫色气球,桌上放着最爱的巧克力蛋糕,房间内每个气球上都映着田柾国生日快乐,这是第一次有人精心为他准备生日惊喜。

  我转头看他的反应,看他感动的要哭出来了,心中萌起了逗弄他的心思,嘴角扬起一抹坏笑。

  “要是某位哭包发动技能,那我就不陪他庆祝生日喽。”

  “啊尼啊,我才不是哭包!”

  刚要感动的流下眼泪,被我这么一说,眼泪又憋回去了,一本正经的证明自己不是哭包这个假事实。

  随着频繁的相处和联系,我们的关系也从朋友变成了恋人,他跟我表白,顺其自然的在一起了。

  我们之间还是和以前一样相处,要说变化大概是他变得黏人了,没忙一会就发信息问我有没有想他,一大早就给我连环call,“宝宝,早安,”到了中午就像定时闹钟一样,问我吃饭了没,让我照顾好自己,虽说这样有时候会烦,但每次看到他发的信息,心里顿时暖乎乎的,所有烦恼都被一扫而空。

  谈恋爱有甜蜜期,也有冷战期,将近一年的恋爱,我们迎来了第一次冷战,他变得越来越忙了,每天堆满的行程,连见面的机会都没有,每次打视频都能看到他眼下的黑眼圈和疲惫的神情,我心疼却什么也做不了,只能叮嘱他好好休息,别太累。

  眼看着中秋节到了,老妈一直催促我回去和他们过节,我没办法订了机票,回到中国过节,一回到家就和田柾国开视频,他一把鼻涕一把泪的问我“你为什么不带我回家见父母,嗝…你是不是…不喜欢我了?”隔着屏幕都能闻到一股奶香味的嗝,奶声奶气的质问我为什么?我也很无奈啊,老妈的命令就是皇上下旨啊。

 “小国,我想等时机成熟了点再和他们讲这件事,现在我觉得为时过早,万一…万一我们哪天分手了呢。”

  听完这话,他一改上一秒委屈巴巴表情,立马变成了严肃的表情。

  “许柚,你对这段感情这么不抱希望吗?算了,我们各自冷静一下吧,晚安。”

  看着黑掉的屏幕,我知道他不高兴了,因为我没和父母交代这件事,第一次见到这么严肃的他,回想这一年来虽然我们之间也出现过争执,但通常都是给个台阶下就好了,从来不生隔夜气,现在算是真正意义上的冷战了吧。

  心情被突然挂断的视频搅得一塌糊涂,在床上翻来覆去睡不着,心里很委屈,我也害怕啊,害怕这段关系坚持不到最后,你为什么不再等等我呢?

  第二天醒来看到镜子前的自己,乱糟糟鸡窝似的头发,脸上还有明显的泪痕,啧,这样可不行啊,拿出手机疯狂呼喊姐妹们出来嗨。

  成功的嗨到半夜两点,带着一身酒气回家,由于动静过大惊醒了爸妈,他们看我醉醺醺的样子,嫌弃的把我抬回房间扔到床上就不管了。

  自从上次说需要冷静,到现在一次没给我发信息,明明才三天,我却觉得像过了三个月,一日不见如隔三秋好想他,真的好想他…也想念在韩国的时光了。

  过完中秋节,买了机票回韩国,一个人拖着行李箱走在偌大的机场,坐在检票口等待检票,拿出手机在对话框上反反复复的打了又删的文字和表情,始终还是没勇气说想他,距离检票还有三分钟,决定关掉手机,不去想他。

  时间到了,排队检票,轮到我的时候,把身份证和登机牌拿出来,就在我检票结束准备登机的时候,身后传来一道声音。

  “啊找到了呢”

  这个声音,这个声音…

  浑身的鸡皮疙瘩都起来了,我僵硬的用慢动作回头,不敢置信的望着他。

  是……

  是田柾国……

  我该怎么形容此刻的心情呢?就像不会走路的小孩,摔倒在地上,一声不吭的爬起来继续走,但见到妈妈那一刻顿时委屈的放声大哭。

  但最终我也只是看着他,张大了嘴想说点什么,却还是没有发出声。

  “许柚。”    

  他朝我缓慢而坚定的走了过来,走了几步停下来。

  慵懒的张开双臂,用他独特的奶音撒娇道:

  “来这一趟好累啊,欧巴走不动了。”

  我噗哧笑起来,欢快的跑过去抱住他。

  不管了,不管了。

  我猛地扑进了他带着熟悉九月棉气息的怀里,还是一如既往的瘦削,却意外有力的接住了我。

        依偎在他怀里,小声的控诉他这几天的行为。

  他垂头看我,伸手摸了摸我凌乱的后脑勺,带着一丝警告意味。

  “再提分手两个字,下次连冷战都没有,直接实战。”

  我使劲蹭着他温暖的棉外套,用力的点头

  “再也不提了,田柾国和许柚要永远在一起!”

  

  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5)

热度(663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