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AAAAA-coups

love JK

【田柾国×你】|只看着我

  BGM:«忘不掉的你»——h3R3

 我的男朋友田柾国是班里的三好学生同时也担任班长一职,我花了三年的时间才摘下这朵高岭之花,却意外的发现他竟然是个病娇。

  想到他今天要打篮球,于是去小卖部买了一瓶矿泉水,买完水回班里看到他坐在窗台上写作业,静静地走到他课桌前没打扰他,把水放到他桌子上,从抽屉里拿出便利贴,撕下一张写上自己先出去了等会就回来,然后把它贴在书上离开了。

  快要上课几分钟前回到班里没看到田柾国,询问班里人同学说他打篮球去了,我看到他在操场上打篮球的身影,想必应该看过了那张便利贴才会出去,田柾国的占有欲不是一般的强,自从我们开始交往后,我就发现了不管我去哪做什么和谁,他都要一一知道,而且他不准我和学校里的男生有一丁点接触。

  闲着无聊和同学们玩起了真心话大冒险游戏,手气一向倒霉到家的我,才第一局就抽到我名字,我选择大冒险,看着纸条上的“和班里的异性对视十秒”这几个字,我心里惶恐不安,不死心的我又确认了一遍,有的同学开始八卦的撮合我和某个男同学,脸上露出尴尬的笑容,只能先敷衍着,看着操场上毫不知情的田柾国,绝望的闭上了双眼,这要是让他知道我和别的男生对视了,病娇的他还不知道会做出什么事来,呜呜呜田柾国,你快点来啊,别打了。

  眼看着时间要到了,算了大不了撒谎骗他一下,谁知道刚准备对视,他就回来了,迈着漫不经心的步伐走进班里,上下煽动着衬衫衣摆,似是打篮球出了很多汗,走到我跟前,慵懒的靠在课椅上,衬衫领口处解开几颗扣子,露出了精致好看的锁骨,双腿自然微敞,趴在桌子上一言不发的盯着我,完全无视了旁边和我对视的男生,我被他盯的脸红心跳,小声的问他这是在干嘛,他伸出手做出“嘘”的手势。

  “从现在开始,只看着我就好。”

  四目相对的时候,就连空气都开始变得静止了。

  他漆黑的眼眸一眨不眨的看着我,仿佛下一秒就要将我拆骨入腹。

  可我却看着那双眼睛,失了神。

  周围人的起哄声此起彼伏,而我什么都听不进去,只看到田柾国的那双黑曜石般的眸子忽明忽暗。

  十秒明明很短,但对此刻的我来说很漫长,脸颊开始不寻常的红了起来。

  “我数最后三个数,就结束了啊!”

  “八  九  十 。”

  就在我怕自己的小心思被田柾国看穿了,想要掩饰自己的心动,假装转移视线看向别处的时候,身体瞬间被束缚进一个有力的怀抱,未尽的话语声淹没在满是情意的吻里,微冷的舌滑入口中,贪婪的的㩴取着属于她的气息,用力的探索过每一个角落,这一瞬间的悸动,使我们忘记了周围的一切。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3)

热度(5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