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AAAAA-coups

love JK

当你试探他【崔胜澈✘你】

灵感源于dy一位克拉的视频签售“啾啾板板滴滴biubiu”.

  大家都说狮子座在恋爱中占有欲会很强,之前还不知道会有多强,但和崔胜澈谈了之后我才发现他占有欲不是一般的强。

  崔胜澈-八月八号出生实打实的的狮子座,在恋爱中可谓是把吃醋发挥的淋漓尽致。

  刚好前几天刷抖音看到一个博主标题叫做:“如何激发自己男朋友的占有欲”

  好奇的点进去看了一会,看的过程中想到了自己的醋王男友崔胜澈,如果换做是他,他会是什么反应呢?

  光是想想就觉得刺激,拿着手机去客厅找他,走近发现他正在和珉奎发消息,问他晚上有没有空一起出来聚聚。

  金珉奎?对了!我可以用珉奎测试他啊。

  🌻:你有考虑过我的感受吗?对不起小葵🥺

  胜澈啊,我问你一个问题,你可以回答我吗?

  看着他现在不以为然的样子不禁忍不住想笑,逗他真的太好玩了。

  咳咳,如果除了你,让你在队内选一个人做我男朋友,你觉得珉奎怎么样?

  “珉奎怎么样?你现在是在问我吗?”

  震惊的的他用手指着我问,而后又放下手假装思考这个问题。

  “阿尼,我比他更好。”抬头一脸认真的对我说道。

  “为什么?”不知道后果的我又问他一句

  就……我肯定是更好的那个人(生气)

  看到这家伙的眼珠子,就知道他现在生气了,这时候要再问下去,恐怕我明天就下不来床了吧。

  见好就收的我小心翼翼的问他:

  “Are you angry?”

  他像小孩子一样摇头晃脑的对我说“No~”此处省略多个No。

  被他逗笑的我表示他的NO就是YES吧。

  然后就开启了我的彩虹屁之路——

  “胜澈啊,你今天这个发型好帅喔,和你的衣服也很搭配呢。”

  “谢谢,但你不是选珉奎做你男朋友吗?”

  “……”被堵住的我只能用东张西望来掩饰自己的尴尬,结果发现根本没有用,因为这个男人他会一直盯着你看。

  最终还是抵不住他这张脸对我的冲击,放软声线向他撒娇。

  “那个是玩笑啦,我的男朋友只有胜澈欧巴啊。”边说边晃悠他的胳膊观察他的脸色,直到嘴角露出笑意,看来以后要多撒娇才行啊。

  “选我还是珉奎?”突然凑近的脸让我心跳加速,视线交汇瞬间,时间仿佛一下子静止了,脑海里不断回想刚才那句话。

  “选你,无条件选你。”

  “答对了。”他像奖励我一般,突然拉了我一下,把我拽到了沙发上。

  我被迫坐在了他腿上,整个人都跌入了他的怀里。

  他环抱住我,整个身子都和他紧密的贴在一起,似乎要纳入骨髓。

  “下次再问就不是这么简单了。”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