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AAAAA-coups

love JK

  第一天进校园你就喜欢上了金泰亨,从此对金泰亨展开了猛烈的追求,在追金泰亨的过程中得知他有个好兄弟叫田柾国,开始从田柾国那里下手。

“想让我帮你追金泰亨?”双手插兜整个人慵懒的靠在墙上,目光却一直看着我。

“当然,你答不答应,不答应我找别人了。”

“不行,你只能找我。”在说完这句话,他突然的凑近让我心跳猛的加速,朝脖子上吹气这种最让人受不了啊,田柾国。

自从那天和田柾国近距离接触后,你私下再也没有找过田柾国了,生怕他会像上次那样对你做出很奇怪的举动,在追金泰亨之前,你就知道田柾国在学校的名声了,别人都喊他“国哥”因为他在校外玩的特别花,打架、泡妞、喝酒、抽烟没有一样他不会。

从小就作为乖乖女的你,心底更是对他有些抵触,和他在一起自然没什么好下场。

田柾国这几天心情很差,特别烦躁。因为小姑娘已经五天没有来找他了,他不知道哪里惹到她了,虽然每次来找他都是问金泰亨这让他很不爽,但看老婆几眼也算饱眼福了。

这天下课田柾国终于忍不住了,决定放学去门口堵人,你心里像是感应到了,下课铃一响拎起书包就跑,可还是慢了一步被田柾国逮到了,整个人拦住了你的去路,被逼无奈只能往后退,想抓住机会再跑,可你不知道这点小心思在田柾国那里就是小儿科,他不戳穿罢了。

眼看双手被抓住没有跑的机会,但又挣脱不了,只能咬得牙痒痒愤怒的望着他,“你到底要干嘛,能不能离我远一点,求求你了,田柾国,我不想跟你这种人有什么瓜葛,我玩不起。”

你原本以为说完这些话,他就会放开你让你走,没想到他的脸变得更臭了,手抓的更紧了“老子承认刚开始答应帮你追金泰亨是假的,因为老子喜欢的人是你,凭什么要帮你追金泰亨?除非你现在不喜欢他,喜欢我。不然这门你别想走出去一步。


评论

热度(2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